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全民终身学习体育测评中心今年将发展到约50家

2015年04月13日19: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贺迎春) 今天召开的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简称“中成协”)2015年工作会议透露,中成协今年将继续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体育测评工作,争取年底测评中心发展到约50个。

记者了解到,中成协2015年将开发羽毛球运动测评办法及各项管理办法,组织羽毛球测评试点,并编印出版《测评指南》。完成体育测评网第二期工程,实行现代技术化管理。力争在年内完成体育测评试运行工作,步入正式运行阶段。

中成协持续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体育测评工作。2014年,依托全民终身学习体育测评工作小组,正式出版了《全民终身学习体育测评工作指南》。稳步建立新的全民终身学习体育测评中心,在大连财经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建立了2家测评中心,到去年年底,累计建立了18家测评中心。

在今天的工作会上,中成协会长郑树山还为《全民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揭幕。

(责编:熊旭、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