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高分考生教你高效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5年04月08日08:53  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近 应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备考

伴随着2015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的临近,2015年初级会计师备考已经进入强化提高阶段,准备的怎么样了?如何合理安排时间,有效备考呢?来看看高分考生的备考方法总结吧!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近 如何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备考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学习效果

学习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遍是不可能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的,所以要想学好、考好,要勤奋、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每学一遍,你会发现,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即使是已经很理解的知识点,当你站在全局的高度,或是另一个知识点的角度去看它时,你会对它又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学习过程中要掌握方法,知识点基础要掌握,考题都是通过知识点来延伸的,只要你掌握了知识方法,这样就能以不变应万变,这样就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不管考题如何变,都难不倒你!

温馨提醒:要合理利用零散时间,等车的时间、上下班的路上等。零散时间看似很少,但是它的利用价值很大,积少成多,一小块时间记忆一个知识点,那么把每天的零散时间都利用起来,可以解决多少问题呢。

二、学习要持之以恒

在学习时开始时就制定了每天至少学习4个小时的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做到保证4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并尽量多争取时间学。坚持学习这一点很重要。再有学习时不要急于求成,着急学所有课程,应该在遇到难题及没学透的时候就要放慢学习的脚步,把不懂的东西弄懂,学一遍没学明白就学两遍,甚至于三遍,弄懂为止。每学完一章多做模拟考试的章节练习题,以便随时了解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考试前就是放松心情,不用担心,只要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课,认真做练习,就会发现考试题比平时的练习题还要简单。做题时对于不定项选择题,经验是只选择认为肯定没错的选项,有疑问的不要选,因为不定项少选可得相应的分值,而多选、错选是不得分的。

三、要有必过的自信

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你真的下定决心要考到证书,你一定会想尽办法,百般努力,无时无刻不想着怎样多学习,多做题,任何的方法都是辅助,最关键还是要靠自己,正是因为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大精力,才能淡然地迎接考试,等来并不意外的成绩。所以,相信勤奋,相信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才是最实在的。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认真努力学到知识,拿到自己想要的证书!

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责编:白波(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