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网传乐山一老师殴打学生 官方回复称“不存在”

2015年04月02日09:3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贺迎春)针对网民反映四川省乐山市安谷中学教师殴打学生一事,乐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昨日回复称,学校对此已进行了认真调查,经查证,系因学生违反课间休息纪律,老师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不存在教师打学生的事情。

一周前,网民“鹿港少年”在海棠社区发帖反映,安谷中学老师在学校殴打学生,希望教育部门关注此事。该帖文中写到:“2015年3月26日下午第3节课微机课上课之前,因学生等候多时,学生前去敲门,刚敲了没几声,老师突然开门,把一个学生一把抓了进去,然后老师把门关了,在里面揉打学生,还把那学生的腿踢了一下。出去后,又揉打另一个学生,并把那另一个学生的衣服扯破。”

昨日,乐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回复称,该局在得知信息后,高度重视,迅速责令学校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网友反映的安谷中学教师在3月26日下午第三节微机课上课前打学生一事,学校已进行了认真调查,经查证,并不存在教师打学生的事情。乐山市教育局网络发言人在海棠论坛转发了该回复,乐山市外宣办官方微博“乐山发布”也进行了转发。

该回复还表示,安谷中学已于3月27日组织师生当事人再次进行了沟通,批评教育了学生的不当言行,当事学生表示今后要改正错误。

(责编:熊旭、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