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教育部今年将推高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2.0版

2015年03月31日14:1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贺迎春)日前发布的《2014年教育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透露,教育部今年将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在深入实施《高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同时,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对清单进行更新,适时发布清单2.0版本。

该报告指出,将督促高校按照“清单”要求公开各项信息,进一步完善制度。继续深化高校招生和财务信息公开,加大对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及有关考生信息的公开力度,研究制订《学校财务公开办法》,细化公开内容、规范公开程序、扩大公开范围,切实加强师生和社会对高校招生和财务工作的监督。

现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是2014年7月公布的,共10大类50条。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信息公开工作,扩大社会监督,提高教育工作透明度。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