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男神级数学老师走红网络 相貌与头脑兼备

2015年03月31日08: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神级数学老师走红网络 相貌与头脑兼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26岁的意大利顶级男模Pietro Boselli不仅颜好身材棒,还曾是伦敦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数学老师,被网友赞为“最帅数学老师”。

Pietro Boselli曾为伦敦大学的机械工程学院的一名数学老师,他的一名学生Arief Azl用谷歌搜索他后惊奇地发现:他的数学老师竟是位世界顶级男模!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数学老师在课堂上讲课的一张照片后,Arief Azl迅速涨粉4.6万人,Pietro Boselli也被冠以“最帅数学老师”的美称。班上的其他同学纷纷炫耀自己的男神老师,称自己为见Pietro Boselli也不会逃课。

据悉,Pietro Boselli是机械工程专业的博士,还曾获得2014欧洲健美模特大赛的冠军。直到去年6月,他都在伦敦大学任助教及数学教师,现在则为意大利顶级男模专注模特事业。在学校任教的第一年,Pietro Boselli就因其杰出的学术成就获得了本科先进教师奖金,而作为一名模特,他早在6岁时就被乔治·阿玛尼看中,预言其会在将来成为优秀男模。Pietro Boselli的 Instagram上大多为其健身照片,结实肌肉和完美线条令人感叹。据Pietro Boselli透露,他的好身材来自于一天2到3次的健身,还表示自己是坚持不懈的性格。此外,在接受访问时,Pietro Boselli称自己将来如果不做模特,会专注于机械和教学。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