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美式虚拟升学辅导将进入中国 30小时5000美元

2015年03月30日08:3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式虚拟升学辅导将进入中国 30小时5000美元

美式虚拟升学辅导将进入中国 30小时5000美元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小留学生涌入美国大学校园,为报考美国大学院校而准备的SAT和ACT考试也逐渐在中国高中生中流行起来,这个市场每年都在不断增长,而相关的服务也在增加,美国的一家网上大学考试预备公司和中国的一家留学(课程)申请公司日前宣布进行合作,为中国的高中生们提供美国式的网上虚拟考前辅导,最低价的辅导项目为30个小时近5000美元。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的数据,截止2012年,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已经增加到24万人次,比2011年增加21.4%。美国的网上大学考试预备公司和中国一家公司日前宣布合作,为中国的高中生们提供美国式的考前辅导。他们计划在未来一年为500名中国学生提供SAT和ACT考前辅导服务,帮助他们完成留学梦想。

  这种虚拟网上课堂服务可以让中国各地想要报考美国大学的高中生有机会接受到美国式的考前辅导,但价格也不菲。根据该美国公司25日提供的报价,为准备SAT和ACT考试而制定的30个小时综合辅导项目及30个小时阅读和写作特别辅导项目的计划均为4995美元,60个小时的延伸辅导项目为8995美元。该美国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费因(Andrew Finn)说,中国家长们希望能将他们的孩子送到美国大学,但是却缺少有效的考试预备项目,而他们的合作项目可以让中国学生获得美国式的辅导,这样可以让他们进入校园的时候更受益。

  被誉为美国高考(课程)的SAT和中国高考在学生入学中的重要性有非常大的不同。费因说,和传统的中国考试预备服务不同,因为SAT只是大学申请的一部分,学生课业、面试技巧、论文、课外活动等方面也都相当重要,所以他们的服务非常迅速,并利用一个根据每个学生弱点而制定的课程表来进行一对一的教授,而且使用这样的方式才能达到最有效的效果。他指出,要在中国高考中取得好成绩需要进行轮番的死记硬背,但是SAT是一个推理性的测试,推理技巧有一定的模式,所以比较容易教授,没有必要花很长时间进行死记硬背。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