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报名特别提醒

2015年03月26日09:15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在我区公务员考试中,出现了一些干扰考试秩序,影响公平竞争的现象,比如,有的考生提供报考信息不实,甚至有个别考生冒用他人信息进行恶意报名,导致真实信息拥有者本人无法正常报名。这种行为扰乱了正常的招考秩序,败坏了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声誉。这些人虽然是极少数,但影响极坏,与公务员诚实守信的为业之要严重不符。

为杜绝恶意报名现象,在今年的全区公务员招考报名时,我们将继续采取技术措施加以防范。考生在报名时,除正常填写各类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片外,还必须将本人二代身份证正面进行拍照并上传,具体办法要求见“2015年全区公务员招考身份证照片修改上传办法”。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按照要求操作。同时,为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在拍摄二代身份证照片时,可以用一个纸条将家庭住址一栏遮盖。

同时,我区将在2015年全区公务员报名时,与自治区公安厅网监大队密切配合,严查此类现象,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对恶意报名人员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公务员招考违纪违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广大考生如实填写报考信息,诚信报考!

在此,我们也郑重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特别是二代身份证信息,避免被他人侵用,给自己报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