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打通海外求学之路

2015年03月25日09:18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通海外求学之路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近日与全球著名的纳维教育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纳维高校联盟全球项目总裁马克布朗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与师生座谈,就出国动机、出国意向、出国留学的必备条件和必备素质作了演讲,并就个别学生的有关留学及课程学习给予了科学的建议和指导。

2011年,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成立国际交流中心,开创“4+1”本硕连读国际班。2013年,在“4+1”基础上,该校又推出了“3+1+1”专本硕连读国际班。如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通过与纳维教育集团的合作,将为该校学生启动全新的“一站式服务”打通海外求学路。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将为签订“3+1+1”专本硕连读项目和“4+1”本硕连读项目的同学提供包括学校申请、办理签证、学历认证等留学申报服务,让有意愿留学的学生可轻松赴国外留学。

温大城市学院唐若老师介绍说:“现在很多大学生,普遍到了大三、大四的时候,才会临时计划留学。而温大城市学院通过纳维教育集团搭建起与世界一流大学之间的桥梁,除了提前帮助学生规划留学计划外,最大的优势还是让学生在准备留学过程中省时省力,让家长省心省钱。”(陈璇 叶小西)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