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辽宁公务员考试计划招录7984人 为近年最多

2015年03月17日08:43    手机看新闻

2015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共计划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7984名,其中公务员6736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1248名。在全部招录计划中,要求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314名,占3.93%;要求本科以上学历6691名,占83.81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979名,占12.26%。

在辽宁省政府新闻办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省公务员局副局长阎祝民详解了有关情况。

1、省直部门及省垂管系统(含公安系统)计划招考情况:计划招录3439名,其中,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329名,占9.57%;其余为招录应届毕业生或不受工作经历时间限制。省直机关及参公单位221名,地税系统345名;监狱戒毒系统601名;公安系统2216名;森林公安系统56名。

2、市级机关计划招考情况:计划招录1684名,其中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889名,占52.79%,其余为招录应届毕业生或不受工作经历时间限制。

3、县(市、区)以下机关计划招考情况:计划招录2861名。其中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321名,占11.22%,其余为招录应届毕业生或不受工作经历时间限制。

4、全省定向招录纳入我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以及我省生源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下简称“四个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79名;定向招录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军退伍人员74名。

来源:辽宁省公务员局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