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部分高校发布考研调剂信息

2015年03月12日08:45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部分高校发布考研调剂信息

2015年考研“国家线”日前公布,考研调剂工作3月18日启动。3月11日,记者获悉,我省已有部分高校公布了考研调剂信息。

3月10日,考研学子翘首企盼的“国家线”出炉。与去年相比,含我省在内的A类考区学术型有6个专业分数线有所降低,幅度在5至15分。据悉,为方便考生调剂,3月18日至4月30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及时上网按要求申请调剂。

3月11日,记者查询发现,目前,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高校已公布考研调剂信息。(记者万仁辉)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