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2015年全球院校展>>北美洲>>美国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美国)

2015年03月11日11:06    手机看新闻
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院校类型 综合大学 院校性质 公立
是否教育部认证 建校时间 1789年
学生总人数 29390人
院校排名 2015年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30
入学率 本科录取率为31%
专业推荐 古典文学、英文历史、政治学和社会学、商学、新文学
地理位置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
申请截止日期 学位类型 截止日期
本科 1月10日、10月15日
费用 费用类型 本科费用(RMB/年) 硕士费用(RMB/年)
学费  190934元   161979元 
生活费  80933元-136916元   80933元-136916元 
语言考试要求 考试类型 学位 最低分数要求
雅思 本科 7
雅思 硕士 7
托福 本科 100/600
托福 硕士 79/550
能力考试要求 考试类型 学位 最低分数要求
SAT 本科 1900,具体分数视专业要求而定
GPA 硕士 3
校友风采 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大学篮球队:于1957年,1982年,1992年.2009年四夺NCAA篮球冠军。
迈克尔·乔丹:伟大的篮球飞人

院校简介: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根据U.S.News最新的2014大学排名,该校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8所大学之一,“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下属的Kenan-Flagler商学院作为全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在美国商界、学术界都享有很高声誉。

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成绩优秀。

硕士:大学本科毕业,成绩优秀。

必需的申请材料包括:
   1、普通申请表、学校补充申请表;
   2、托福/雅思;
   3、SAT或ACT+writing;
   4、2封推荐信、3篇Essay;
   5、高中在读证明或高中毕业证;
   6、高中成绩单,需翻译,建议公证;
   7、资金证明

院系设置:

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Carolinaat-ChapelHill)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拥有理学、工学、商学、医学、法学、哲学、文学等各大学科的学位授予权,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中,门类最全、科目最多、实力最强的一所。

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Carolinaat-ChapelHill)本科:力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生物统计学、化学、城市规划、公共关系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环境工程科学、医学、法律、哲学、社会学、营养学、病理学、药理学、政治学、地理科学、工程学、心理学、国际关系学、欧洲关系学、亚洲关系学、语言学、外语、英国文学、古典文学等。

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Carolinaat-ChapelHill)研究生:毒理学、统计学、研究示范教育学、西班牙语言文学、社会学、政治学及政府相关、心理学、俄罗斯研究、植物遗传学、药剂医科管理、数学、产妇/儿童保健保护、材料科学、大众传播、商船智慧、语言学、图书馆科学、法律、运动科学、信息科学、会计、拉丁美洲研究、历史、德国语言文学、法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及相关、英语语言文学、电器/电子/通讯、经济学、通讯研究、建筑学等。

专业推荐理由:

    US NEWS 2014年美国商学院排名第7位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28
    2009年美国大学图书管理及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1
    2009年美国大学分析化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1
    2009年美国大学健康图书档案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2

来源:启德留学美国中心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