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2015年全球院校展
人民网>>教育>>正文

迈阿密大学(美国)

2015年03月11日13:38    手机看新闻
迈阿密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Baton Rouge)
院校类型 综合大学 院校性质 私立
建校时间 1860年 学生总人数 25215人
院校排名 2015年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为48
入学率 本科录取率为38%
专业推荐 建筑专业、艺术史、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
地理位置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
申请截止日期 学位类型 截止日期
本科 1月1日、10月1日、11月1日
费用 费用类型 本科费用(RMB/年) 硕士费用(RMB/年)
学费  263563元  263183元
生活费  80933元-136916元   80933元-136916元 
语言考试要求 考试类型 学位 最低分数要求
雅思 本科 6.5
雅思 硕士 6.5
托福 本科 80/550

院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私立高等学府,也是美国东南地区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该校拥有约2000名全职教学人员,学生与教员的比例约为11:1,采取小班教学,50%以上的班级人数小于15人,75%的班级小于25人。

迈阿密大学共有12个学院,共提供114个本科学位课程,108个硕士学位课程,53个博士课程,其研究的领域包括海洋科学,工程,教育和心理学等。迈阿密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也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

申请材料:

通用申请-申请表、通用申请-未来计划、申请费、学校补充申请表、推荐信、通用申请-推荐人信息表、托福成绩单、SATI成绩单、通用申请-ED协议书、高中成绩单、高考成绩单、高中毕业证、艺术或建筑补充材料、财力证明表、通用申请-国际学生补充表、初三成绩等材料 。

成绩要求:

本科:IELTS成绩6.5分以上,要求TOEFL(iBT)80(80分以下可以提供conditional admission),单项均未作要求;

研究生:IELTS成绩6.5分以上(商务管理学院:6.5,法学院:7.0)TOEFL(ibt)各院要求不一参照学校官网。

院系设置:

建筑专业、艺术史、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创造性写作、英语、法语、地理、历史、国际管理、拉丁美洲研究、数学、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西班牙语、会计、管理信息系统、经济学、财务、国际贸易、管理科学、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质量管理、统计、基础教育、特殊教育、高等教育、数学教育、心理健康咨询、体育管理、教育与学习、建筑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环境健康与安全、工业工程、信息技术、机械工程、法律、应用海洋物理、海事与海事法、海洋与环境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学、神经学、公共健康、音乐教育、音乐理论、爵士乐创作、钢琴表演、声乐等等。

专业推荐理由:

迈阿密大学医药学院为研究生设立的物理治疗课程在全美排名第三位,医学院多个专业在在全美名列前茅;法学院被西班牙商业杂志2005年的排名中被纳入全美前10;税法等专业被《美国新闻与报道》排名全美前5,公认为佛罗里达州最负盛名的大学。

来源:启德留学美国中心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