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2015年全球院校展
人民网>>教育>>正文

麦克马斯特大学(加拿大)

2015年03月09日15:46    手机看新闻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院校类型 大学学院 院校性质 公立
是否教育部认证 建校时间 1887年
学生总人数 23461人 国际学生比例 7%
院校排名 2014、2015年加拿大医学院和博士类大学排名为6
专业推荐 化学工程,经济信息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物理
地理位置 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
申请截止日期 学位类型 截止日期
本科 3月1日、11月15日
费用 费用类型 费用(RMB/年)
学费 8286元-19200元
住宿费 350元-600元/月
语言考试要求 考试类型 学位 最低分数要求
高中成绩 本科 平均成绩75%以上
高考成绩70%以上
GAP 硕士 3.0
雅思 本科 6.5
托福 本科 86/580
托福 硕士 80(工程类)、92(其他专业)

院校简介:

劳伦森大学是建立于1960年的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萨德博里市,师资力量雄厚。劳伦森大学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东北方400公里的萨德伯里市,该市是安大略省北方最大的城市,风景优美。劳伦森大学有9000多名学生,是一所双语学校,劳伦森大学有着重要的本土学生同时也在增加国际学生人数。劳伦森大学约有 6400 名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员工约 370 人。劳伦森大学以教育为主,教学优秀。该校主要采用小班授课,学生有很多的机会和教授讨论学习问题。学校提供多达100多个专业的课程。劳伦森大学有商学院,人文学院,职业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劳伦森大学还有很多项目和实习机会,提供学生到海外学习和交流从而获得社会经验。劳伦森大学在各大学中也享有很高的荣誉。出色的科研成果和毕业生率都有着决定的作用。劳伦森大学同时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体育活动,社团活动,科研研究,海外留学等。

申请条件:

本科:

    1、高中毕业(或高三在读)以上学历;高中平均成绩75%以上,高考成绩70%以上
    2、托福580分或新托福86分(单项不低于20分)以上,或雅思6.5以上。

硕士:

    1、大学GPA 3.0以上(4分满分)
    2、工程类专业新托福80及以上,其它专业92及以上。

校友风采:

    Wang(王皓琨):加拿大微易网CEO。金字塔魔方CCA(中国魔方协会)认证中国纪录保持者,十二片魔板WCA(世界魔方协会)认证亚洲纪录保持者,世界排名第二。中国魔方魔板运动联合会(CCC)加拿大安大略省总会会长,监督代表。第七届拉斯维加斯WCA世界魔方锦标赛10个中国参赛选手之一。
    James Orbinski:前无国界医生会长,在任期间代表组织领取1999年诺贝尔和平奖。
    Myron Scholes:诺贝尔经济学奖。
    Bertram Neville Brockhouse(伯特伦·布罗克豪斯):(1918年-2003年),物理学教授,1994年获颁诺贝尔物理学奖。
    李秦(Michael Lee-Chin):加拿大华人首富,加拿大最大的私人互惠基金创始人。麦克马斯特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他是一位出身贫寒的亿万富翁,1977年在加拿大投入互惠基金的推销工作。1986年收购了利基投资顾问公司,当时利基公司资产只有80万加元,但目前已发展成为加拿大最大的私人互惠基金公司(AIC Limited)。
    Dalton McGuinty:前任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
    Stephen Elop:芬兰诺基亚公司历史上第一位非芬兰籍的总裁(CEO)。
    Adam van Koeverden:雅典奥运会中赢取男子单人1000米K1皮划艇铜牌,及500米单人皮划艇金牌。
    Ivan Reitman: 电影导演、监制,曾执导Ghostbuster、Junior、Six Days Seven Nights等电影。
    Joe Yau(游莨维):香港无线电视TVB艺员及主持人。
    Heather Munroe-Blum:加拿大麦基尔大学校长。
    Mark_Wainwright: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
    张俊森: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主要从事劳动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及中国经济研究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张教授于1990年获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经济学博士学位。2001年起任香港经济学会副会长,现任香港经济学会会长。现任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经济系讲座教授、香港经济学会会长,曾任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组兼职成员、香港政府策略发展委员会成员等职务。2000年在由欧洲经济学与统计学研究中心(ECARES)根据Econlit数据库索引(1994-1998年期间)排名的前1000位经济学家中位列第357,在亚洲位列第5。
    马君潞:现为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1994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天津市证券学会会长、中国金融学会天津分会副秘书长、天津市城市金融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城市金融学会理事,以及高等学校经济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哈罗德·亚当斯·英尼斯(Harold Adams Innis,1894~1952):加拿大政治经济学家,经济史学家,加拿大多伦多学派的鼻祖,也是加拿大另一位传播学大师马歇尔·麦克鲁汉(Marshall McLuhan)的导师。他一生的事业可以从1940年分为两个截然不同的时期。早期的他是声名卓著的经济史学家和经济理论家,后期的他则沉浸在从古到今的经济与传播关系的研究之中。
    迈伦·斯科尔斯(Myron Scholes):1962年经济学系本科毕业,创立计算金融衍生工具的Black-Scholes Model,1997年获颁诺贝尔经济学奖。

来源:美嘉留学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