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姚明:嫉妒足球改革方案 希望篮球早日进校园

2015年03月09日11:2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记者林露) 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记者会。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姚明表示,自己对中央深改小组会议通过中国足球改革方案有点“嫉妒”,也希望校园篮球能早日开展,他认为中国足球一直上不去的原因是脱离了校园。

姚明说,最近提出的足球深化改革方案中,校园足球作为一个非常引人关注,而且是特别重要的点被列入其中。作为篮球界人士,他表示有点嫉妒,非常希望校园篮球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走入校园。

“任何一种人才的储备,脱离校园都是不符合实际的。”姚明说,足球深化改革方案把校园足球纳入其中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他关注足球的发展,也关注其他体育项目的发展,认为篮球和足球有很多相近之处。虽然说深化足球改革方案已经出台,但他认为它只是一个方向性的建议,里面的细则和详细的操作方法、顶层设计还没有具体到可以看懂、看清的地步,希望可以尽快看到整套计划的出台。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