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海南省2015年公务员考试12日报名

2015年03月05日08:20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省2015年公务员考试12日报名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今天发布《2015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海南省2015年公务员考试3月12日开始报名,笔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

  据悉,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不得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8∶00至3月18日16∶00。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进行注册,提交报考申请,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2015年3月12日8∶00至3月16日16∶00期间,报名系统将显示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等情况。

  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期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3月17日16:00至3月18日16:00期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报名确认(缴费)成功后,今年4月20日8∶00至4月24日16∶00期间,报考人员可以登录系统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此外,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享受减免报名费的政策。

  根据规定,招考职位的名额与报名确认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1:3才能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减少招考名额或取消该招考职位。招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改报时间另行通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公务员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单位)资格审查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虚假填报信息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报名时间

  3月12日8∶00至3月18日16∶00

  打印报名表、准考证

  4月20日8∶00至4月24日16∶00

  笔试时间

  4月25日(记者 洪宝光)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