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史晓鹤等当选“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2015年02月28日15:2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欧兴荣)由中共北京市委教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新闻中心承办的第六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史晓鹤、柏继明等10位教育工作者成功当选。

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2014年12月17日至31日投票期间,三十余万人次通过纸质、网络、微信三种投票方式参与投票,其中,人民网作为网络投票平台之一共获得7万多人次的投票。

这十位“首都教育新闻人物”分别是:北京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史晓鹤、昌平区城关小学校长柏继明、朝阳区陈经纶中学校长张德庆、丰台区丰台一幼园长朱继文、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范志红、东城区汇文第一小学行政主任张凯亮、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楚艳、海淀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中学体育特级教师索玉华、中国戏曲学院二级教授张火丁、北京农学院教授刘克锋。

据悉,自2007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3月1日晚,第六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揭晓暨颁奖仪式将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首播,一起期待他们的暖人故事。

(责编:欧兴荣、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