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中国女学生在韩国做堕胎手术后成植物人

2015年02月17日08:3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学生在韩国做堕胎手术后成植物人

  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在韩国首尔一所私立大学读书的中国留学生A某日前在首尔某医院接受堕胎手术后陷入昏迷状态,至今未能苏醒。

  报道说,今年1月,怀孕三个月的A某(25岁)在首尔钟路区的B妇产科医院接受了终止妊娠手术,A某术后被推到病房时突然停止呼吸,后被紧急转院至某大学医院。现在A某仍然没有恢复意识,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据悉,A某2011年来到韩国,目前在首尔一所大学读书,与一位和她同岁的韩国男朋友交往。A 某的父母在手术4天后赶来韩国,并向警方告发B妇产科医院主治医生和护士存在过失致伤的嫌疑。首尔惠化警察局已对该医院进行了调查,掌握了诊疗记录及手术记录等资料。

  A某父母向警方控诉称,现在女儿每天的医疗费要1万元人民币左右,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明真相。据A 某目前所在的医院分析,A 某应该是在手术过程中被注射了过量的葡萄糖,而B妇产科医院却对以上事实持否认态度。目前警方正在向有关专家进行咨询,调查院方是否存在过失和其他违法行为。(海燕)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