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2015年高校校长大拜年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2015年新年贺词

2015年02月16日16:46    手机看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

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里,我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还有很多教职员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我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校师生认真学校,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效的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2014年是学校法制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完成了《北京科技大学章程》,这标志着我们在依法治教、依法办学的道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年学校先后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进一步强化了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出并逐步落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各项措施,确保学校人才培养规模、结构和效益的协调发展。

一年来学校继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新增长江学者2人,杰青1人,优青2人,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5人。学校加快国际化进程,新增13个高水平合作伙伴,并成功获得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学校牵头建设的“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国家“211计划”,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了战略基础。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都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汗水,凝聚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当前全国人民正在追寻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我们也正在创造着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北科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大力弘扬“求实鼎新”的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和“综合改革”进程,向我们的奋斗目标迈进。我坚信我们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官方网站

(责编:熊旭、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