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香港苏文大学被爆造假 提醒:来云南招生港校只有12所

2015年02月10日08:54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苏文大学被爆造假 提醒:来云南招生港校只有12所

  近日,有香港网友曝光一家名为香港苏文大学的机构,其官方网站在香港商场海港城和中环地标国际金融中心(IFC)照片上加上该校校名和校徽,并在网站首页放上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饶与学生的图片。

  对此,香港中文大学2日发出声明,表示香港苏文大学“在未得到本校的同意下,在其网页中擅自盗用中大多张照片(当中包括有中大沈祖尧校长的照片)作宣传用途,本校对此深表遗憾,并认为有关行为绝不可容忍。”港中大澄清,与该机构不曾有任何联系,要求该机构立即删除所有相关照片,并保留向有关机构追究的权利。香港教育局也表示,香港苏文大学并非根据香港《教育条例》注册或临时注册的学校。

  记者提醒,来云南招生的港校共有12所,其中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统招提前批次录取。另外10所独立招生港校为: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香港演艺学院。其中,香港演艺学院已截止报名,其余9所港校均已开始报名。(李思家)

  记者 李思家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