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常务副省长:做大做强做优广东教育

2015年02月08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做大做强做优广东教育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参加了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与来自教育界的50多位委员一起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徐少华认真听取委员们围绕建设教育强省、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合理配置科研经费、优化政府采购工作、稳定农村教师队伍、中小学生健康安全、加大民办教育支持力度等问题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

  徐少华表示,委员们发言直奔主题,意见中肯建议具体,令人深受启发。他说,教育是人生的希望,是国家现代化的百年大计,是民族振兴的动力,是广东在经济新常态下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根本和基础,完全有必要也必须尽责任将广东的教育做大做强做优。

  徐少华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将其摆上重要日程进行专门研究,更好地解决产学研结合、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政府采购等问题。他当场承诺将领衔办理委员们提出的政府采购存在的“慢”“贵”等问题的提案,研究建立电商平台,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政府采购机制,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质量。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