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政协委员建议高校设备采购电商化

2015年02月08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设备采购电商化

  “高校把设备采购计划提交上去,但政府采购监管人员却因为不了解其中专业知识,把计划放置了6个月。”昨日在广东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上,广东省政协、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丽娟谈及高校设备采购效率问题,立刻引起了另一位委员、韩山师范学院院长林伦伦的共鸣,“是的,不但贵,而且慢。”

  为此,李丽娟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希望扩大高校采购设备自主空间,财政厅适当下放审批权。让学科组织论证,同时政府采购部门缩短审批程序;第二,推进设备采购电商化建设,破除官衙障碍;第三,提高采购审批效率,;第四,希望广东省政府在调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时,提高限额标准。(记者方晴、王鹤、刘幸、何瑞琪、魏丽娜、林静、吴城华)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