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资讯
人民网>>教育>>正文

“腾飞计划”发布 留学机构看好北美市场

2015年02月03日17:18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新航道“腾飞计划”首场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改革推出3个新的北美留学套餐,包括考试培训和留学申请,并在发布会现场坦言自己“没有打算颠覆谁,或者挑战谁”。此次发布会使“腾飞计划”首次从低调走进公众视野,也是对各大教育机构近期新动态的回应和挑战。

据悉, “腾飞计划”早在2009便已经投入运作,此次全面升级,旨在通过自身变革来撼动北美留学(课程)市场的现在格局,扩大北美业务版图。此计划目前已帮助近300名学员成功留学北美名校,累计开设了30个腾飞班,75%美国前50名校的申请率,其中55%的腾飞学员申请到美国前30的名校。接近满分的托福(课程)、SAT学员现已经纷纷步入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级顶尖名校。

据了解“腾飞计划”的几大亮点足以显示出新航道意欲在北美留学市场大干一场的决心:

一、主打名师牌,底气十足的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以张皓、常远、林强、熊飞为代表的一批金牌名师。好的教育先从好的老师开始,再快的火车都要有个优质车头领路才可以。新航道把自己旗下这些5年以上经验的北美项目高质量老师作为自己教育教学的根基。

二、不打价格战,提升性价比。市面上此类出国产品的价格动辄3、4十万,新航道的新推的三档价格分别是:13.8、16.8、20.8。值得思考的是,高端产品不再拘泥于只面向精英家庭,新航道开启了平实化路径,力求超预期的服务和结果,让更多家庭在毫无经济压力的情况下实现北美留学梦。

三、早决定、早规划、早准备。很多留学家长和孩子在时间存在一些误区,

临阵磨枪错失良机的比比皆是。合理制定留学时间进度表是新航道给出的实用建议,并致力于以妥善的前期准备与家长和学员共同面对未来的留学申请,踏上通往北美的航道。

四、“海外生存课程”,让家长不再被动。新航道不把留学仅仅视为关系孩子未来的事情,也提出留学是一个家庭的事情的观点。发布会现场展示了课程体系中的设计,力推家长和学员共同分享课时,了解海外留学生活的历程,从而在家庭中建立起健康良好的留学心态,不再被动适应和接受留学事实。

(责编:熊旭、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