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教育部公布75所高校发言人电话 14部无人接听

2015年02月02日18:0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熊旭 实习生张胜磊 毕雪梅)教育部最近公布了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办公电话。日前,记者在办公时间分别拨打了这75所高校的公开电话,结果发现有14部电话无人接听。

这14所学校分别是天津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兰州大学,其中,中国医科大学的新闻发布办公机构办公电话一直处于语言留言状态。北京中医药大学则提示,学校已经放假。

除此之外,记者拨通的另外61所高校中,有9所高校直接由新闻发言人接听电话,分别是山东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山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

(责编:张胜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