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清华大学启动“创业者加速器”

2015年02月01日11:4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赵婀娜、高莹)清华大学31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启动了“创业者加速器”,该举措旨在塑造具有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青年企业领袖,进一步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据介绍,“创业者加速器”是创新型的加速平台,包括四大核心产品:一是创业群英会,并且有清创加速成长一号基金与之配套;二是接力计划,旨在构建科技创造者、企业家和投资人之间的产学研社区;三是协同创业空间,即创业者的新一代智慧工作空间;四是伯乐俱乐部,优秀创业者的成长伙伴。加速器力图将创新教育延伸到海淀区乃至全国,帮助更多创业者满足在加速成长阶段的需求。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致辞中说,创业者加速器将使得创业者不仅更接地气,而且更加接近市场;它的目的在于为创业喝彩,而不单单是为成功喝彩。

据了解,该“创业者加速器”是入驻中关村创业大街的第二十一家新型机构。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