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侯建国出任科技部副部长

2015年01月30日08:1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欧兴荣)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官微消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侯建国已履新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这是最近继清华大学陈吉宁校长履新环保部党委书记后,第二位上调部委的高校校长。但记者截止发稿时,查询科技部网站和中国科大官网,现任领导名单尚未更新调整。

中科大官微表达了对侯建国校长的不舍,认为侯校长与党委书记许武合作堪称珠联璧合,在资源争取、师资建设与融通各方关系登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侯可能是出席校友活动最多的校长。尤其让中国科大学生铭记的一点是,其当初上任伊始立即在全校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至于新一任校长会是谁,该官微回应网友时幽默的说:小编也想知道,可惜目前真不知道。

侯建国 资料图

侯建国现年55岁,生于福建,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从1978年起在中国科大求学10余年,获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9月起任中国科大校长。

相关链接:陈吉宁任环保部党组书记 盘点那些从高校走出的高官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