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沈阳招录公务员将设残疾人岗位

2015年01月29日09:1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招录公务员将设残疾人岗位

  1月28日,沈阳市2015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市残联举行。市领导王翔坤、祁鸣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全市将组织3000名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和农村种养殖培训,实名制安置2000名残疾人就业;打造14所特教学校就业实训基地。尤其是将加大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公务员专设预留残疾人岗位和外资企业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力度。

  另外,在残疾预防和康复救助方面,将继续做好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和贫困重性精神患者住院救助;完善3000个家庭康复点和26个社区康复示范站建设及运行工作;建成2个“云朵之家”,为脊柱裂患者提供康复服务场所;为2448名残疾人适配基本辅助器具,对10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记者 王靖瑄)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