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英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发放奖学金名额

2015年01月28日13: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发放奖学金名额

近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宣布,该学院将向全球颁发300个奖学金名额,给2015/16年入读的学生,表现最出色的学生将有资格获得高达3500英镑的奖学金。据悉,该学院(含本科预科和硕士预科)每年都会向一些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只要持有学院录取并已支付订金,就会被邀请申请励志奖学金。申请者将完成在线测试,成绩优异者将获得奖学金鼓励,以学费减免方式发放。

据介绍,300个名额共分4种额度:特等奖15名,奖学金3500英镑;一等奖60名,奖学金2000英镑;二等奖75名,1000英镑;三等奖150名,500英镑。

谢菲尔德国际学院实行双录取政策,申请人被谢菲尔德国际学院录取的同时,也被谢菲尔德大学录取。在成功完成预科之后,无需申请、无需考IELTS即可升读学位课程。(文/陈学敏)

(原标题: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学院发放300个奖学金名额)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