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福建通报高职招考泄题事件调查结果

2015年01月26日05: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通报高职招考泄题事件调查结果

  据新华社福州1月25日电 (记者陈弘毅)福建省教育考试院25日晚发布通报称,针对此前考生举报的“2015福建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试题泄露”线索,初步核查显示,个别考生在考试期间将试题拍照上传。

  通报称,今年1月17日—18日,福建省举行2015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简称“高职招考”)。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接到部分考生举报称:在QQ群及新浪微博发现部分考试题。经初步核查,这些照片涉及“高职招考”数学、英语、信息技术3科试卷的部分页码;网上所传的“试题答案”不是标准答案。其中,福州考区某考生在考试期间用手机拍摄部分数学试题上传至QQ群;泉州考区某考生在考试期间用手机拍摄部分英语试题上传至QQ群;信息技术科目被上传的试题,正在调查取证中。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