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傅绍林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曾任国办司长

2015年01月21日17:0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申宁)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今天,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在中央财经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傅绍林同志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胡树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傅绍林,男,1956年2月生,1986年11月入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山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毕业,1999年3月起历任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助理政务专员(副局级)、副局长、政务专员(正局级)、巡视员等职,2011年4月至2013年9月任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主任,2013年9月至今任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司长。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