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留美学生突破270万 托福分数日趋增高

2015年01月16日13: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熊旭 实习生张怡婷)“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北美院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分数要求越来越高。” 环球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冯一意说,昨日,环球教育集团发布了全新托福培训课程,会上表示这是十五年来考培体系的新突破与革新。

据统计,2014年中国在美留学生人数突破270万人,连续第五年成为美国最大留学生来源国。而对于每位学生来说,进入北美名校的第一道门槛便是托福考试。托福考培已经在中国开展了将近二十年,由于托福考试难度高、题型复杂,很多有才华的中国学生因成绩不理想而被北美名校拒之门外。

“新托福课程的推出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高效灵活的课程,帮助他们达到高分高能的目标。”环球教育也希望借此新课程的推出,推动国内考培业由单纯强调多班型粗放式管理经营模式向以学生为中心、效果为导向的精细化方向发展,实现教学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

(责编:张怡婷(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