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中传与纽约理工合办传媒艺术类本科 今年首招生

2015年01月15日18:4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欧兴荣)中国传媒大学近日发布《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该项目由中国传媒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联合设立,于2014年获得教育部批准,今年是首次招生,学制四年,前三年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最后一年到美国参加留学实践。

该项目包括动画、戏剧影视导演(剪辑方向)、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将进行中国传媒大学和纽约理工学院双学籍注册,执行由中外双方共同制定的国际联合培养方案,学习期间全程有外籍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和国际化培养。学制四年,第一至三学年,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学习;第四学年,学生可选择赴纽约理工学院进行学习。据了解,该项目去年已经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今年则是同时招收本科和硕士研究生。

据悉,该项目主要由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负责,学院简称ICUC,是北京市与中国首家传媒类中外合作办学非独立法人机构,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建立在由中传在全球发起的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基础上,联盟成立于2009年,至今五年历史,构成成员包括密苏里新闻学院在内的全球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的65所知名高校。

相关链接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