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南昌大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有收费适度定价自主权

2015年01月15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发布

  本报南昌1月14日电 (记者任江华)江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南昌大学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南昌大学将拥有更多办学自主权。在收费方面,南昌大学将拥有教育收费适度定价自主权。江西省支持南昌大学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拥有学费上下浮动的自主调节权。

  同时,江西省编办在核定的学校编制数内,给予南昌大学一定的编制管理自主权,允许将目前的编制“审批制”改为“备案制”。

  南昌大学将优化办学层次结构。到2020年,学校本部学生规模控制在4.5万人以内,其中研究生规模占到总数的1/3左右。为提高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率,南昌大学知识产权许可、转让获得的净收益,60%—95%奖励给研发创业团队。学校知识产权作价出资获得的股权收益,60%—95%奖励给成果完成人及其研发创业团队。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