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部队公益讲座启动仪式暨军转安置经验交流会在京启动

2015年01月12日10:5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11日 ,由华图教育部队事业部与爱军网联合举办的“2015年部队公益讲座启动仪式暨军转安置经验交流会”在京启动。

近百名专家教授和军队转业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式下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和转业安置经验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就军转安置政策做了互动解读,重点分析了中央对于当下军队转业干部安置的有关政策,帮助军队转业干部更好的了解国家安置政策,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军转干部解除后顾之忧。

在活动现场,军转干部代表的切身体会、教育专家的心态调整和备考方法指导,使得约三个小时的活动时间气氛热烈,参会的转业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在最后的感恩回馈活动互动环节,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举手提问,参会的军转干部激动地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华图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面对地方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军队转业干部迫切需要更新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地方工作的要求,顺利完成人生的第二次跨越。

(责编:赵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