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全品教育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12日10:3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熊旭)近日,国内进课堂教辅图书第一品牌——全品文教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在线教育,全品来了——全品学堂新闻发布会”,200余位嘉宾莅临参加。

公司董事长肖忠远先生宣布“全品学堂”正式上线,对以全品文教为代表的教辅出版机构在在线教育领域发挥的独特优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解读,对“全品学堂”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公司CEO王琪女士具体介绍了全品学堂的五大产品及服务。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魏玉山院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产业推进处王强处长,以及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尚俊杰教授到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全品学堂新闻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公益捐赠环节,由全品文教集团向西部地区的部分教委、学校捐赠了价值280万元的教学资源。

                                  

                                                                    

                                                                    

(责编:赵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