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4,书记校长的收获与遗憾之华东政法大学何勤华

2015年01月09日10: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实现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中,最想做而且做成了的一件事,就是希望由我校合力争取了数年之久的教学实训大楼能够动工,这个大楼是教育部实践教学示范中心,数年前批下来时,在全国一共就设了五个。在上海市领导和上海市教委的全力支持下,至今年5月终于终于打下了第一根桩,到目前,已经结构封顶,明年3月完成。

2014年想做却没有做到的事,就是鉴于以往每年都会出现一些因目前独生子女学生的成长环境,出现的一些学生因心理承受能力较差而发生的不该发生之悲剧性事件,因而全校上下加大了对学生的做人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但在今天11月,我校还是发生了一位女同学用沸水泼老师脸的悲剧性事件。作为一位校长,对此事甚感痛心,总感到自己工作没有做好。我们将以此为鉴,加大以好好做人为人为基础的教书育人的工作,在教授给学生知识的同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不再出现这样的悲剧。

 

(责编:赵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