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污水溢路面 小学生上学走“冰道”(图)

2015年01月04日08:23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上午,家住临潼火车站附近一小区的高先生说,每天送孩子上学时要经过一条村道,这条路有一段二三十米长的路面,原本污水横流的路面现在结了一层冰,“上下学送孩子的时候,只能绕道走。”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临潼区桃园北路旁边的村道,路中间有一潭水,边缘已结了一层冰。车辆经过时,都会小心通过。在水潭旁边的空地上有一处盖着几块楼板,水是从楼板下流出来的。

附近一村民说,楼板下面是一个污水池,是旁边的陈沟村在去年七八月份建的,因污水池没有连接下水道,“逢下雨时路面就像条河。”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就在不远处的桃园北路上有一所小学,而村道两边有几个小区,“送孩子上学要是绕道走就远了。”一位李姓村民说,因天气冷,污水结冰了,“一不小心就会摔倒,要是把孩子摔伤咋办?”

昨日,临潼区骊山街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人员查看处理,消除隐患。(记者 李小博)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