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上海教委:今天不说新年快乐 悼念那些匆匆逝去的生命

2015年01月01日16: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记者林露)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件。截至今天上午11时,已有36人在此次事故中失去生命,另有47人受伤。其中,两名大学生伤亡信息已确认。经过人民网记者核实,复旦大学社政学院2013级本科生杜宜骏遇难,上海大学一名研究生因受重伤陷入昏迷。

今天下午,上海市教委通过官微发布消息:今天我们不说新年快乐,悼念那些匆匆逝去的生命。

与此同时,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财大、上海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多所沪上高校均通过学校官微,提醒全体学生尽快向家人、辅导员报声平安。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