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外滩踩踏伤亡者多数是学生 部分高校要求学生短信报平安

2015年01月01日12:1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熊旭 林露)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截至今日上午8时,昨夜发生的外滩陈毅广场踩踏事件已造成35人死亡,48人受伤。2人轻微伤自行离院,46人在院治疗。其中,重伤14人,轻伤32人。

另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踩踏事件部分伤亡者身份目前已查明。35名遇难者中男性10名、女性25名。已查明身份的伤亡者有1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36岁、最小的16岁。伤者中,已查明身份的有39人,其中台湾3人,马来西亚1人。

据媒体报道,伤者多数是学生。相关高校已经紧急展开学生核查工作,部分上海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向人民网记者透露,已经给学生群发信息,让学生给爸妈和班主任发信息报平安。其中,有一所高校班主任发出的短信如下:请留心一下有没有同学去外滩跨年的,是否都安全回来,如有什么情况请随时跟我联系。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