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被疑“撒钱”当事人:没撒钱 踩踏不是我们造成的

2015年01月01日10: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疑“撒钱”当事人:没撒钱 踩踏不是我们造成的

  原标题:博主就“撒钱”回应表示已求助警察还原真相

  新华网上海1月1日电(记者朱翃、周琳)2014年12月31日夜发生在上海外滩的踩踏事故,因有目击者称“撒钱”导致混乱引发踩踏一说,引发网络热议。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核实。

  截图

  有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当时有人在外滩十八号三楼的窗口“撒钱”。对此,新华社记者采访了多名当时在现场者,当晚与外滩观景平台相隔一条马路的外滩十八号三楼窗口,确有人在往窗外撒代金券。群众口中所谓的“美金”,其实是印有“M18”“100”字样的代金券,远看外观的确和美元纸币类似。

  “当时先是那幢大楼底下的人开始骚动起来。晚上风大,很多‘美金’随风飘到了观景平台这里,引起小孩和年轻人捡拾,引发混乱,踩踏发生了。”目击者吴涛说,这一行为一度引起人群骚动,也有行人驻足围观及起哄。

  截图

  随后,网友在微博上找到了一位微博名为“超级大傻冒—沈小姐”的博主,其当晚稍早些时候在微博上发表言论称:“又是一年要过去啦……哈哈~酒吧跨年,妥妥滴、热闹滴很呀,有钱,任性;撒钱,开心!”其还在微博中展示了印有“M18”“100”字样的酒吧代金券,还@了外滩十八号这个地址。

  一时很多网友留言,怀疑其是当晚“撒钱”的人,指其引发了当晚外滩的踩踏事故。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