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直击·就诊高峰:北京儿童医院单日门诊量创新高

2014年12月02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击·就诊高峰:北京儿童医院单日门诊量创新高

  今年天一冷,北京两家儿童医院就迎来了就诊高峰。昨天大风降温后,北京儿童医院的单日门诊量创历年新高:达到13365人次;而位于东边的首儿所日最高门急诊也逼近8000人次。

  记者了解到,今年入冬后,两家儿童医院就出现了就诊高峰。昨天上午,陈先生带孩子去北京儿童医院看病,进了大厅后,汹涌的人流让他想到了两个字:恐怖。门诊大厅里一眼望过去,都是神情焦灼的家长,每个挂号窗口前至少排了30个人,戴着红袖标的保安在维持着秩序。北京儿童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从上周开始,来儿童医院就诊的患儿持续攀升,上周的门急诊量达到85484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6%;比前一周增长7.0%,日均就诊人次达到12212人次。首儿所的门急诊量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两成。目前患儿的疾病以呼吸系统疾病和肠道感染为主。(记者贾晓宏)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