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语学习风靡华工广州学院校园【2】

2013年12月25日14:59        手机看新闻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英语学习心得交流会,听取师兄师姐的学习英语的好经验,收益匪浅,不仅提高了打好英语基础的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抓紧学习的紧迫感。”并有不少同学还表示要充分利用即将来临的寒假,结合自己的特点借鉴好的学习方法,强化听说读写基本功,为来年即将开设的全英专业课程做好准备。

新闻链接:

华工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于2011年首先开办“商科国际班”,根据国外高校商科课程设计,部分课程采用一流大学通用的英文原版教材、由外教授课,教学内容及方法与国际接轨。旨在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和跨文化能力强,能够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复合型国际商务人才。

另据报道,该校国际商学院在2013年与美国托马斯大学合作办学及联合培养项目,实行“3+1”、“4+0”的培养方式。该院2013级同学是本项目的首届学生,在大学4年里,他们需要学习16门全英专业课程,其中11门全英课由托马斯大学外教来广州学院讲授。项目双方课程互认学分转移,会计学专业(国际会计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方向)学生完成四年专业学习且成绩合格者可分别获得该校管理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达到美国托马斯大学授予学位条件,根据本人申请,可获托马斯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BSBA),该学位被美国六大联盟之一南方区域认证委员会SACS认可,同时也被国际大学商学院教育认证委员会(IACBE)认证。

来源:华工广州学院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