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新生必读:大学不该错过的十大憾事(组图)

2013年08月28日10:3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郝孟佳 实习生葛蕾)开学在即,大一新生即将踏入新的环境,过上崭新的生活,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准备在新的天地中抹上绚丽的一笔色彩。然而,大学生活的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把四年的苦辣酸甜尝便,才会真切的体会出来。在大学当中,有美好的回忆,有心酸的过往,当然也有无法避免的遗憾。有的遗憾没有谈一场恋爱,有的遗憾没有出去旅游,还有的遗憾沉迷于网络而失去了很多宝贵的机会……那么,大学生还有些什么遗憾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最令大学生遗憾的十件事。

憾事一:没有谈一场恋爱

很多同学都表示,大学里没有鼓起勇气跟喜欢的人表白,没有谈一场恋爱是十分遗憾的事。大学是洁白的象牙塔,大学同学之间的关系纯洁而干净,因此在大学期间的暧昧、恋爱是美妙而纯粹的。不少大学毕业生认为,毕业以后进入了社会,再也找不到大学时候的那种单纯的感情了。不过对于大学生来说,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关注和投入,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因此就算没有在大学期间谈一次恋爱,也没什么大不了。

 

(责编:葛蕾(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