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天台一中学女老师跳楼身亡 家属称校方正处理此事

2013年08月28日17: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王玉雪)25日下午,浙江省天台县赤城中学女老师徐某在学校跳楼身亡。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该老师的亲戚徐女士后得知:在县领导等多方协调下,目前校方正在处理此事,而该老师的尸体目前在殡仪馆,家属还在商量如何处理。

徐女士透露,徐老师跳楼当天上午,校长在大会上未指名道姓批评了她。对于徐老师跳楼的原因,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和猫扑发帖称,该老师跳楼前身体不好,学校让她教初三,而该老师因身体不适觉得教不了,向校方提出不教初三,但被拒绝。另据媒体报道,天台县教育局局长汤京称,该老师在跳楼前身体不适,8月份有5次去各大医院就诊的记录,她也确实向校方提出过因身体不适,不能教初三,而校方已经同意了她的要求。

徐女士介绍说,“公安机关公布的录像显示,徐老师是25日14时38分自己跳下去的。”而对于网上流传的在此次事件中校方一直回避的说法,徐女士表示,“天台赤城中学校长在女老师跳楼的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已去医院太平间看望过。”

据媒体报道,天台县教育局局长汤京称,该局对于赤城中学女老师跳楼事件非常重视,目前已暂停该校校长及副校长职务,由该局指派工作人员主持该校工作。

目前,该女老师跳楼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王玉雪(实习生)、林露)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