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孙俪刘诗诗林心如董洁 盘点女星第一次出镜(图)【30】

2013年08月28日07:0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刘诗诗林心如董洁 盘点女星第一次出镜(图)

  2004年,刘诗诗还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学。有一天,一位同学告诉她《月影风荷》剧组的导演在学校选演员,于是诗诗便和同学一起去凑热闹,没想到被副导演一眼相中,留下了手机号。在见过该剧总导演平江锁金之后,剧组当即决定由刘诗诗出演女主角叶风荷。据说,当时导演为了寻找一个适合扮演叶风荷的演员,跑遍了中戏、北电等很多学校,挑了很多女孩子都达不到要求。然而在校园里遇见了两手插在牛仔裤口袋里,随意走来的刘诗诗,她特有的那种发自自然的纯净、高贵的气质,以及与人交谈时那略带忧郁的眼神、稍稍抬头的姿态与剧中的叶风荷非常相似。于是,尽管当时的刘诗诗毫无表演经验,导演还是打定主意让这个有着独特韵味的女孩子走进了《月影风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