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孙俪刘诗诗林心如董洁 盘点女星第一次出镜(图)【23】

2013年08月28日07:0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刘诗诗林心如董洁 盘点女星第一次出镜(图)

范冰冰第一次出镜

范冰冰第一次出镜

  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烟台的范冰冰可以说是星运亨通,她与赵薇同出于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上学一年来就拍了20集电视连续剧《导游小姐》,然后与刘雪华共同拍摄《女强人》,随后又加盟琼瑶剧组拍了《还珠格格》及续集,她坦率地说:“《还珠格格》是我演艺道路的转折点,这个片子之所以创造了东南亚收视率之最,主要是因为社会节奏快、人太累,人们需要一部轻松、休闲的电视剧,而《还珠格格》正满足了观众的口味,只是续集中的小燕子的有意搞笑,反而弄巧成拙。”

  经过《还珠格格》的磨炼,芳龄十八的范冰冰倍受海内外影视界瞩目,飞腾公司看好范冰冰的潜质,与她签下了120小时的演出合约,在一部《乡野奇潭》中,范冰冰扮演了一位亦正亦邪,带有少数民族血统的女子,在剧中还要结婚生小孩,这对于年纪轻轻的范冰冰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时隔不久,她又在《马永贞在上海》、《小李飞刀》、《达摩祖师》等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特别是范冰冰在三十集古装电视剧《人间灶王》中,一人饰演不同风格的两个角色:红艳格格与宝儿,显示了她极强的可塑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