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面试的奇葩遭遇 网友称被雷得外焦里嫩(组图)【9】--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职场面试的奇葩遭遇 网友称被雷得外焦里嫩(组图)【9】

2013年08月08日18:0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和老板属相相冲 让兼职者哭笑不得

小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三的学生,今年暑假没有回老家,想在杭州找一份兼职,边复习边打工。没想到在找兼职的过程,遇到另类的求职要求,这让小江哭笑不得。

“我去了一家蛋糕店面试做蛋糕师,面试的第一个问题,老板就问我的生肖,我说我属羊,老板说我和他的属相相冲,请我回家。”小江说,该店老板急于招人,平时店里只有三个人工作,根本忙不过来,但老板非常相信属相,最近来招聘的人不少,也有不少优秀的年轻人,却被他一一拒绝了,都是因为属相不合。

“老板说他属牛,牛和羊相冲,因此忌讳和属羊的共事,不管交朋友还是共事,都是不吉利。”小江说,他以前也在蛋糕店做过兼职,在店里人缘很好,和同事相处都很融洽,对于属相一说,他不但不相信,还觉得一份工作如果用属相来断定合适不合适这对于应聘者来说很不公平。

(责编:郝孟佳、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