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街头涂鸦遭城管制止 网友:城管,你不懂爱--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街头涂鸦遭城管制止 网友:城管,你不懂爱

2013年08月08日08:4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街头涂鸦遭城管制止 网友:城管,你不懂爱

一群文艺青年在街头涂鸦,却遭金华城管阻拦。昨天,这条微博和金华的天气一样火。

一名网友在微博上@钱报浙中城事:本周一,中国美院的6名大学生在永康街附近一堵围墙上涂鸦,就在作品即将完成时,被一名热心大妈举报,闻讯赶来的城管阻止了大学生们的"创作"。

有网友调侃说:金华城管,你不懂爱。

也有不少网友力挺城管,"未经许可便上街胡乱涂鸦,又不是你自家的外墙,可以随便乱画。城管有理。"

城管:两堵墙上的创卫标语遭破坏

昨天下午,在永康街,我们找到了微博上所说的那堵"涂鸦墙"。大约100多米的墙,已被用石灰刷成了白色。不过,下面的油彩还隐约可见。

在离这堵墙不远处,还有一堵约600来米的围墙,五颜六色地绘了一些抽象图案。一条蛇一样的动物,吐着长长的信子,似乎想要表达什么。图画之间,还隐约可见用蓝色涂料写上去的标语。

不过,这些涂鸦有一部分也被刷上了石灰。

这两堵墙所在的区域,归金华城管行政执法局开发区分局西关中队管辖。

"原先,这两堵墙上刷的都是创卫标语。"随记者一道前往查看的一名城管队员说,"就跟对面那些差不多。"在马路对面的一面墙上,记者果然看到用蓝色涂料书写的标语,分别是:"创建卫生城市,展现八婺古韵"、"建设山水生态图,让天更蓝,让水更清"等字样。

因为创建卫生城市的需要,今年5月份,金华很多地方都刷上了类似的标语。

(责编:教育实习生陶芊、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