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与男友发生关系怕怀孕 微信诉说又招来色狼--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3岁女孩与男友发生关系怕怀孕 微信诉说又招来色狼

2013年08月07日10:09    来源:检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岁女孩与男友发生关系怕怀孕 微信诉说又招来色狼

  夜半无聊,打开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搜索附近的人聊天解闷,见面后竟生歹念。近日,犯罪嫌疑人彭小平、董晓波被河南省陕县检察院以强奸罪批准逮捕。

  今年5月5日,彭小平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与13岁的女中学生李某相识。聊天中,李某告诉彭小平自己刚与“男友”董晓波在未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发生性关系,担心怀孕。出于关心,彭小平主动提出为李某购买避孕药,二人相约当日傍晚5时见面取药。见面后,彭小平发现李某长相甜美,遂心起歹念,谎称避孕药落在公寓内,要李某同去取药,趁机将其奸污。

  5月8日,李某的父亲无意间查看女儿手机时发现女儿与彭小平、董晓波的微信聊天内容,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办案人员查明,彭小平、董晓波均系成年人。(王尉 张丽丽)

(来源:检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