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留学生性无知 强奸心仪对象深信将结婚--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一中国留学生性无知 强奸心仪对象深信将结婚

2013年08月05日11: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中国留学生性无知 强奸暗恋者深信与其结婚

  环球网讯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日报道,27岁的中国留学生崔某对一名女子一见钟情,依然是处男之身的他对女方实施了性侵犯,即使遭到对方的举报,他依然深信他们会结婚。

  报道称,崔在维多利亚州的郡法庭上承认了性攻击和跟踪罪名。根据法庭的了解,崔在2011年1月性侵了同是大学生的受害女子。在接下来的数个月,他继续跟踪对方,给她打电话,并前往对方住所和工作场所找她。他还曾经用自己的鲜血写了一封情书给她。崔在此前没有谈过女朋友,在性方面也是一无所知。

  在接受警方审问时,崔承认在侵犯受害女子那天,对方并非自愿与他发生性行为。

  据了解,崔于去年9月被联邦警察拘留。法官称虽然他的罪行严重,但有很多足以减轻量刑的因素,其中包括他的性无知、配合警方的态度、没有犯罪史、他与社会的隔离以及他改过自新的良好前景。

  法官说崔在监狱里的生活过得极其不易。由于种种原因,他最终被判监禁308天,减去他已经被拘留的日子,他在8月1日可以获释出狱,并将被立即遣返回中国。

(责编:实习生 尹航、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