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录取通知书科技感十足--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华中科大录取通知书科技感十足

2013年08月05日09:01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中科大录取通知书科技感十足

  7月23日,记者在华中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封装投寄现场看到,该校2013年录取通知书上,印上了该校的官方微信账号二维码。红红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印上微信二维码,变得科技感十足。

  记者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后,可以关注华中科技大学官方微信账号,随后就收到了“华小科”发来的问候:“13级的新Huster们,你们好!感谢你选择华中科技大学,这里是小科为你精心准备的内容,除了介绍华中科技大学的各个院系外,还有未来的生活指南哦!”记者根据提示回复相关关键词,马上就收到了图文信息。

  据该校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学校曾在迎新现场推出微信迎新服务,几百名新生向学校官方微信账号发送求助和咨询信息。今年微信迎新的技术和内容更加完善,内容主要包括校内导航、院系介绍、衣、食、住、行、学等几大方面,将《新生入学指南》搬到微信平台上,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院系、专业,做好入学准备。

  据了解,华中科技大学自去年8月25日在高校率先开通官方微信至今,充分运用微信平台为师生校友服务,并推出“华小科”这样一位“萌妹子”虚拟人物形象进行运营,至今已积累近两万名粉丝。学生可通过官方微信查成绩、自习教室、获取招聘、讲座活动信息、与名师交流、收听“萌妹子”电台节目等,并在国内首创微信上墙功能。今年春节期间,该校校长李培根院士还通过官方微信向师生语音拜年。(记者刘志伟 通讯员梅强 钱海涛)

(来源:科技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